机构动态

TISC中心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团队喜获“知创临港”2021年度突出贡献奖

发布日期:2022-01-18    浏览次数:53

日前,上海临港新片区知识产权理事会召开2021年会。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专职副主任赵义怀、临港新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严亦军出席,理事会聘任专家和成员单位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上海临港新片区知识产权理事会冯振华秘书长主持。

年会期间,举行了首届“知创临港”2021年度突出贡献奖、优秀团队奖、优秀个人奖颁奖仪式。我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服务团队喜获首届“知创临港”2021年度突出贡献奖。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专职副主任赵义怀为获奖团队代表颁奖。

我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成立于2018年5月,在服务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的同时,积极融入临港新片区建设,组织开展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知识产权论坛、企业知识产权状况调研、前沿技术跟踪等服务工作,并牵头成功筹建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填补了临港新片区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缺口,为临港新片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人才培养等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表彰共设1个突出贡献奖、5个优秀团队奖和5个优秀个人奖。突出贡献奖由理事会专家委员会评审,每年评选一届,每届评选1个,颁发给为临港新片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团队或个人,是上海临港新片区知识产权理事会设立的最高荣誉。

图1 赵义怀为我校获奖团队代表颁奖

图2 荣誉证书


联系我们:

TI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