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内容

服务内容

专利检索

包括特定技术专利检索、相似专利检索、专利法律状态检索、同族专利信息检索、专利引用信息检索等。

专利培训

包括专利基础知识、专利申请流程、专利数据库利用、专利信息分析等方面的培训。

知识产权分析评议

知识产权分析评议通过综合运用情报分析手段,对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立项申报项目所涉及的知识产权,尤其是与技术相关的专利质量进行综合分析,对立项中的知识产权风险进行评估,结合申报者知识产权管理能力水平,进行综合评议,以重点考察项目研发的知识产权基础、潜在侵权风险以及保护研发成果的能力。

专利导航

涉及专利分析结合产业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组织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明晰技术发展方向和技术路径,引导和支撑产业发展的专利导航分析。

专利预警

通过关注和跟踪企业业务和产品相关的技术领域,全面和持续收集分析这些领域的专利信息和市场信息,了解竞争者动向,及时发现来自他人的专利和知识产权威胁,以及他人侵犯企业所拥有的专利和知识产权的情况,给企业决策层或研发团队发出警告提示,预先制定应对方案,尽早发现可能出现专利纠纷的前兆,防止出现企业在商业运营过程中面临突发的专利争端而束手无策的情况。

科技查新

以反映查新项目主题内容的查新点为依据,以计算机检索为主要手段,以获取密切相关文献为检索目标,运用综合分析和对比方法,对查新项目的新颖性作出文献评价的情报咨询服务。

服务流程

需求委托单

联系我们:

TI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