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专利信息服务始于2009年初,经过十多年的培育和发展,已形成具有一定实力和影响力的专利信息服务能力。2016年11月,上海海事大学与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局合作成立“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局大学工作站”,由图书馆和查新站牵头,联合校内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等职能部门开展工作。2017年7月,图书馆入选全国专利文献服务网点。2021年10月,成为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和国家知识产权局联合认定的第四批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

上海海事大学TISC致力于为学校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提供全面的信息服务,支撑学校科研创新和优势学科建设,提升学校的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同时,TISC将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功能,为航运、物流、海洋等特色行业创新发展,以及临港新片区建设等提供知识产权知识培训、专利检索、专利导航、知识产权评议等知识产权信息服务。 

联系我们:

TISC